Juz Click Follow =D

15 April 2011

XiaShuai ____ ♥

V THEM / KJ









先说明蛤,我写的东西都很的.



不要看就表看 =)






[ 开场啦 ]











今天,我跟KJ 在 Rapid 遇到从外国来哒人.



那Uncle (外国人)说我嗒是他爸爸滴姓一样.



LOL=__________=



当时我旁边还有别人( CDK , F5 D )



Uncle 问那个人: ''Penang 除了蛇庙, 升旗三, 极乐寺还有哪里好玩?''



那个人回答 : '' 不知道'' .



Uncle 就说: '' 你老师没有教你的Meh ?! ''



Washei ,



幸好不是我! 



Uncle 啊 Uncle , 你不要以为自己很好料酱啦~拜托==




哈哈哈哈!




欠打不?我觉得很KK咯.




可是,



那些都是在我们留下来讨论<< 三国 >> 后的事了.




我们讨论到美国去料== XD




( Thinking Back Baaa ~ )




首先我们背书包去Library ,




还没到5 分钟,




老师就进来开会了.




又不能借书,还要被逼出来.




Alahx . 惟有跟心培借咯~XDD




讨论了谁演谁后就回了. 啊哈!




所以说囖,下星期包定拿第一廖.




Skip-Ing




-------------







我哒FB  _______




被人 HACK 料 !




KK ! 我想我大概知道是谁,




因为除了家人以外,我只给两个人.




其他的肯定是偷看得来Hack 的.




Bo Ah Kai >''<




[ 害人终害己]




不过算你还有点良 ♥




Heeeess (:




Skipped




---------------







明天Habis 料咯T——T



我可能还是第一个呢 _



[ /.\ ]









Passs & Passed & Passingggg !



_____________ 







[ 65 Marks ]





Tata (:




Feel Ecxited To 2 Moro ,


Not Sch , But Outing V Sis ;)

-

Nxt Station - Snnopy House X)))



BY : JY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